目標是巴黎時裝週《請在伸展台上微笑》時尚主題×王道少年漫畫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新人漫畫家猪ノ谷言葉老師,首部單行本《請在伸展台上微笑》挑戰時尚主題結合王道少年漫畫概念。面對門檻極高的嚴厲時尚界,主角絲毫不畏懼的堅定姿態令人動容。就算不是奇幻冒險世界觀,一樣能鋪陳出熱血沸騰的情節打動讀者!

《請在伸展台上微笑》(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下定決心要以模特兒的身分登上巴黎時裝週伸展台的藤戶千雪、與夢想成為時裝設計師的都村育人,兩位主角的共通點就是都擁有無法放棄的夢想。儘管在他們面前將有無數障礙,但他們依然艱辛地踏出新的一步,只為了更接近夢想。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雙方各自都碰上必須克服的瓶頸。身高不夠高而不斷落選的千雪,育人則是因為經濟因素面臨無法選擇設計學校的困境。儘管不斷遭受挫折,但依然能夠站起來繼續前進。友情、努力、面對失敗與挫折後重新振作,少年漫畫需要的元素都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千雪中間也曾一度因為否定好友育人的夢想而陷入低潮,但最後仍然找到方向,認為不放棄夢想的育人一定能設計出最適合她的服裝。只結合彼此堅定夢想的意志,就能綻放出更耀眼的光輝。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即使突破這關,接下來還是會出現更多挑戰。首次來到職業設計師工作現場的育人,第一天就受到震撼衝擊。自己的作品毫不留情地被撕毀,彷彿自己所有的一切都被否定。但這次換千雪成為指引他方向的路標。互相扶持也是作品的重要關鍵。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完才發現原來育人是男的…………………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