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向小說特設頁》想當伯爵千金或當聖女開無雙任君挑選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讀者追求的轉生異世界冒險就在這裡!角川近日集結多部旗下招牌人氣小說,設立女性向網路小說專頁,準備鎖定各位女性讀者。無論是轉生成貴族千金或是在異世界展開新人生,都能滿足讀者內心深處想要砍掉重練的願望(誤)來,今天你想當伯爵千金還是眾星拱月的後宮女主角?

角川旗下女性向小說主打作品

なんちゃってシンデレラ 王都迷宮編 後宮で、女の戦いはじめました。

車禍身亡的33歲女主角,再度醒來後後然發現自己轉生成12歳幼女人妻!接下來她將在異世界的後宮中努力奮鬥,想抓住丈夫王太子的心就從料理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異世界おもてなしご飯 ~聖女召喚と黄金プリン~

身為平凡OL的小茜,某天包含老妹和愛犬全家居然都被召喚到異世界!為了款待異世界的稀客,像是王子、妖精與山之主,小茜必須使出混身解數用訪客沒見識過的日本家常菜滿足他們的味蕾。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同樣也是轉生成乙女遊戲裡的反派貴族千金,這部小說女主角也為了要迴避反派的悲慘死亡結末,決定先攻略最終BOSS企圖尋求新的分歧!(現在轉生成反派貴族千金好像比直接當女主角還受歡迎??)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22歲OL意外被召喚到異世界,原本完全不被當一回事的主角,意外展現出高超魔法才能!今天就開始當開無雙的萬能聖女✰(這些異世界的人平常閒閒沒事做就在玩召喚)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滿滿的轉生和異世界作品,是否表示現實人生太苦悶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dokaw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