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13歲的新人漫畫家》出道作描述從肉體開始發展的關係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日本漫畫界人才輩出,過去矢澤愛、小畑健等作者都是在二十歲前出道嶄露頭角的漫畫家,如今又有一位年僅13歲就出道的年輕新人逆巻詩音在Cheese!月刊登場。最新一期Cheese!11月號除了刊登逆巻詩音老師獲得編輯部青睞的出道作,另外也邀請另一位同樣也是在十多歲時出道的前輩漫畫家青木琴美與逆巻詩音老師進行對談,雙方將針對少女漫畫的暢談個人的創作歷程。

Cheese!11月號封面

 

雖然左下角的位置有點不起眼,不過「史上最年少」這句宣傳依然相當有存在感!想想13歲的時候我還是個普通國中生,平常偶爾去租書店看漫畫,但這位逆巻詩音老師13歲的時候就在雜誌上刊登自己的作品!而且作品主題相當成熟,包含初戀及肉體關係等要素,簡直令人嘆為觀止。13歲對戀愛的看法已經如此深遠?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逆巻詩音老師出道作「甘く苦く満たして」

連作品的女主角年齡都大於作者本身,17歲的女高中生栞里為了斬斷對初戀的感情,決定用發生關係來斷絕思念,沒想到只是讓自己陷得更深。再這樣下去兩人的關係將限於只有性的砲友,這真的是栞里想要的嗎?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女主角大膽求愛(?)「我要當你的砲友!」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如果沒看事前說明,我絕對看不出這是13歲作者畫的漫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3歳がCheeseでマンガ家デビュ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