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醒吧…你多了一個妹妹《今天開始成為桐嶋兄妹》開始學習當妹妹的後盾♡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醒醒吧…你們真的多了一個妹妹!既非幻覺也不是在作夢,漫畫新刊《今天開始成為桐嶋兄妹》描述因為雙親再婚而成為一家人的桐嶋三兄妹。雖然還有點不習慣,但為了可愛的妹妹,兩個大男生要開始學習成為妹妹可靠的後盾♡

前嶋カヨエ老師獻上溫馨兄妹喜劇作品「今日から桐嶋兄妹」日版單行本發售中~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外表看似兇惡但家事萬能的大哥桐嶋十藏以及乍看之下輕浮、擅長炒熱氣氛的活潑次男桐嶋百✰雖然大哥十藏本來就是兄長的身分,但有弟弟和妹妹的那種感覺完全不同啊!突然被告知多了一個妹妹任誰都會驚慌失措的(大概)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由於父親和護理師小姐墜入愛河並決定閃電再婚,桐嶋家的兩兄弟十藏從此多了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千繪。但既然大家已經成為一家人了,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一樣可以互相扶持培養深厚的親情!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真的是妹妹啊啊啊!!以後每天都能聽到來自妹妹的「葛格」好幸福♡從今天開始製造兄妹的美好回憶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我也有很多妹妹…雖然都收藏在硬碟中(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