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高山忍》長篇連載結束後次月立刻展開新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雨月》(あまつき)作者高山忍老師,上個月才剛正式結束《雨月》連載,9月份立刻展開新連載作品「未完成サイコロトニクス」,簡直就是完美的無縫接軌!令人不禁好奇老師的工作行程安排~~

 

《雨月》ZERO-SUM10月號(8月28日發售)完結

幕末妖怪奇譚《雨月》故事從高中生鴇時穿越到異世界開始,2004年開始連載、2008年改編動畫。為了彌補滿江紅的歷史成績,鴇時在春假特地前往參觀大江戸幕末巡回展當作惡補。沒想到就在過橋時居然被怪異生物襲擊!從此被捲入人妖共存的奇妙世界雨夜之月あまつき」。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2008年動畫雨月

配音陣容包括福山潤、遊佐浩二、朴璐美、諏訪部順一、森久保祥太郎、鈴村健一等聲優。

 

「未完成サイコロトニクス」ZERO-SUM11月號(9月28日)起連載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有別於前作雨月的奇幻世界觀,新作「未完成サイコロトニクス」則是學園故事。然而故事舞台的這所學校,可沒那麼好混,針對欠缺社会適應與學習能力的學生,將會有所謂的上級優等生負責管理。聽起來好像比監獄學園還刺激?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高山忍老師特別繪製《雨月》《未完成サイコロトニクス》兩部作品主角同台共演!再見了,鴇時~~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天啊~~~雨月動畫也已經快十年啦!(以前看過的動畫一個個迎來十周年、十五周年、二十周年…)

 

不知老師另一部漫畫《尋神的旅途》有機會動畫化嗎?Drama CD陣容有浪川大輔、宮野真守、櫻井孝宏、鳥海浩輔等聲優相當豪華(〃∀〃)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