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對付跟蹤狂《私人警察》小畑健推薦:登場角色全都是變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面對跟蹤狂的死命糾纏,卻苦無直接證據,難以請求警方協助時。除了花大錢僱保鑣、到車站留言板寫下XYZ,其實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私人警察」。知名漫畫家小畑健老師大力推薦新刊《私人警察》,描述專門對付跟蹤狂的神秘男子麻木蓮二,他能夠拯救飽受跟蹤狂騷擾的地下偶像嗎?

《私人警察》作者:小川亮

擔任《棋靈王》、《死亡筆記本》作畫的小畑健老師推薦:登場角色全部都是變態,主角尤其糟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看似冷徹無情的麻木,最大的治癒就是貓咪!這是反差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過去曾出身警察特殊部隊的主角麻木蓮二,是一位以「跟蹤狂」維生的私人警察,他的行動依據正是所謂的刑事訴訟法213條:只要是現行犯,任何人都能在無搜索狀的情形下逮捕對方。據說他過去因為妻兒慘遭跟蹤狂殺害,於是為了復仇才會經營起私人警察的行業。被騷擾多時的地下偶像在走投無路之下找上麻木,希望他能從變態的死亡威脅中拯救自己。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變態打算用化學液體溶解偶像,接著自己取代她………………這種表達愛意的方式旁人果然無法理解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專治變態跟蹤狂,在現代社會的確很需要這類行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