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姊吸血鬼與面癱女僕》一星期才洗一次衣服的萌女僕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擅長戀愛喜劇的漫畫家倉野ユーイチ老師,繼自身代表作《男大姊吸血鬼與面癱女僕》後,最近又在推特分享原創設定「蘿莉塔(男)VS高挑中性店員(女)」引發網友熱烈回響,有機會的話希望能推出續集!好想看這對反差情侶的甜蜜互動(〃∀〃)

倉野ユーイチ老師原創設定「蘿莉塔(男)與高挑中性店員(女)」

推特出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オネェ吸血鬼と笑わないメイド」

單行本第一集書腰請來《阿宅的戀愛太難》(宅男腐女戀愛真難)作者ふじた老師推薦~

對老師的作品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這部已完結的「オネェ吸血鬼と笑わないメイド」《男大姊吸血鬼與面癱女僕》。由操著一口男大姊語氣的美形吸血鬼與面部表情幾乎沒反應的新人女僕,吸血鬼主從設定加上巨乳魔女、神父等角色展開熱鬧的奇幻日常。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之一的布雷特雖然身為吸血鬼,卻完全不畏懼太陽、甚至還能自製大蒜餃子,傳統對付吸血鬼的武器對他根本沒差!基本上已經點滿各項家務技能的布雷特雇用的女僕蜜雅則和主人完全相反,對家事一竅不通,由於只有一套女僕制服,所以一星期才洗一次衣服(晚上晾在房間)。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對於蜜雅的「不拘小節」連布雷特都忍不住吐槽你這樣還算女孩子嗎!?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蘿莉塔與帥店員那對好可愛,跪求出續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ネェ吸血鬼と笑わないメイ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