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最終回?《經營40年的吉野家關門大吉》把我流的眼淚還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日本東京根津車站附近有一間經營40年之久的吉野家在今年8月31日結束營業,當時吸引許多老顧客趕在關門之前再去品嘗最後一頓美味牛丼,連關門當天都有很多人依依不捨等到最後一刻為老店歡呼送別,故事到這邊收尾應該很感動才對,卻想不到這家分店才過不到2個月就宣布復活啦!把大家當時流的眼淚還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牛丼算是日本國民美食之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日本知名丼飯(蓋飯)連鎖店「吉野家」已經創業百年以上,當然有著許多經營數十年的老店,而在東京根津車站附近就有一間存在40年之久的分店在今年8月31日結束營業,消息在8月中傳開以後就讓老顧客十分感傷……


眾多網友不捨「吉野家根津店」即將消失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吉野家根津店」營業的最後兩天更是吸引大量老顧客前來品嘗最後一碗牛丼,同時在推特殊發這家老店陪伴他們多年的情感,一邊為預定關門的8月31日下午3點進行直播倒數……


吉野家根津店明天真的要關門了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pura0


「明天關門該不該去吃最後一碗牛丼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ebrameiji


「再一小時就要關門了」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utshina2


「廣受地方民眾愛戴的吉野家根津店最後的瞬間,店長感謝大家40年來的光顧,全體拍手喝采,旁邊的老爺爺還流下淚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irefoxist

劇情到這裡結束的話還算是很感人,可是在關店2個月後的最近被網友發現……


「我們12月就會遷到隔壁重新開幕囉!」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ras_ko

(#`皿´)當時營造的感動氣氛是怎麼回事?把眼淚還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ras_kotwitter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