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將推出《賭博默示錄挑戰賽節目》輸了也不用打黑工50年喔…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com

「給開司一罐啤酒~」就算沒看過《賭博默示錄》,應該也聽過這句名言吧www福本伸行在《週刊Young Magazine》上連載的漫畫作品《賭博默示錄》,竟然要綜藝節目化了?!日本TBS電視台宣布,將會在年底推出《賭博默示錄》挑戰賽節目,參賽者現正招募ing!贏了可以獨得200萬円(約新台幣537,500元),失敗的話就要送去地下打黑工50年……開玩笑的(笑),這是完全健康的節目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賭博默示錄》

主角開司是個沉醉於賭博、喝酒中的魯蛇,由於被同事欺騙為高利貸作保,慘背上385萬円債務,為了還清債務,開司陷入了帝愛集團的地下賭博世界,迎來一個又一個以人生與生命為賭注的險惡賭局。

圖片2

圖片來自:漫画ギーク記

 

TBS推出《賭博默示錄》挑戰賽節目

這檔綜藝節目雖然還未說明詳細的內容,不過看來目標是要讓開司參與過的賭博遊戲在三次元中重現——限定猜拳、高空獨木橋、皇帝牌、骰子、麻將、小鋼珠等等,欸應該不會玩到20幾層樓的高空還外加通電鋼樑的程度吧Σ(*゚д゚ノ)ノ大樓之間的強風、鋼樑通了電,到了終點還要抵擋恐怖陷阱般的開窗氣流,是貨真價實的在玩命R。

圖片3

圖片來自:jin115.com

 

參賽者募集中

參加者條件只要年滿20歲就資格符合,宣傳語還打上了大大的「人生逆轉battle」,難道要為了想贏200萬輸一屁股最後被賣去打黑工嗎……放心,後面的勢力是TBS不是帝愛集團,這場《賭博默示錄》遊戲的風險是0,ZERO,輸了不會被賣器官也不會債台高築,而最終的大贏家還能抱回200萬円的獎金!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com

(́◉◞౪◟◉‵)慾望就像是一顆橡皮球一樣,如果你用力把它壓下去,還是會反彈回來der。想要解除壓力嗎?那就應該獎勵一下自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vedoorお笑いナタリー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