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模《優太郎》COSPLAY完美詮釋漫畫主角中性氣質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人氣男模《優太郎》(ゆうたろう)原本是古著店店員,當時也受到大批女性顧客的青睞,接著被經紀公司ASOBISYSTEM相中簽約,2016年起正式踏足演藝圈往舞台等方面發展。優太郎與生俱來的中性氣質,看起來儼然就是從二次元穿越到現實的人物,因此這次與漫畫「王子様には毒がある。」合作宣傳企劃,無論是COSPLAY成女僕或男裝都毫無違和感✰

「王子様には毒がある。」(網路翻譯:王子大人有毒)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配合「王子大人有毒」單行本在日本發行第六集,官方特別邀請人氣男模優太郎詮釋同樣具有中性魅力的男主角颯太。事實證明,這企劃的確眼光獨到,優太郎的女僕裝讓不少粉絲直呼根本是颯太本人親自登場。(其實剛開始沒仔細查資料時,我一度以為COSER是女孩子(〃∀〃))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王子大人有毒」描述女主角琉璃總是因為照顧青梅竹馬颯太忙得不可開交,其實颯太表面上的不可靠只是偽裝,私下可是為了不要讓琉璃喜歡上其他男人而做了不少努力!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

男裝和女裝兩種版本一次滿足!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感覺可以請優太郎主演真人版惹!(如果有要翻拍的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