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休載《黑街GANGSTA.》只好請沃力克寬衣解帶表達歉意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描繪地下社會、黑幫等題材的漫畫《黑街GANGSTA.》,今年5月雖然結束將近兩年的休載,不過本月因為作者コースケ老師住院的關係必須調整工作行程,因此不得已再度休刊。コースケ老師為了道歉還特地在百忙之中繪圖向讀者表達歉意,老師您真是太有心了啊QQ請好好休養身體,粉絲都能諒解的。

《GANGSTA.》

2011年開始連載的《GANGSTA.》,舞台設定在犯罪城市「耶爾卡斯特姆」,2015年動畫版放送後沒多久受到動畫公司Manglobe破產影響延期發售BD而成為話題,所幸今年3月24日後順利發行各卷BD及DVD。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版在今年五月重啟連載前則是因為作者生病休載兩年,五月連載再開並發行第七集單行本。當時還一口氣在網路上公開全42話漫畫請各位讀者複習劇情順便吸引新人入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コースケ老師10/18於推特發表住院消息

老師表示因為前兩天住院、必須調整工作進度的關係,GANGSTA.將從次號繼續開始連載。同時附上超歡樂道歉圖。感謝老師,希望老師早日康復!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作為道歉,就請主角之一的沃力克寬衣解帶以性感迷人的身材表達歉意!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不少漫畫家都因為健康因素只能暫停連載,希望老師們都能保重身體!。゚ヽ(゚´Д`)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