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電影週報《10月第4週上映電影整理》雷神索爾3周二搶先全球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這裡禮拜幾乎所有電影都是能閃就閃能躲就躲,因為《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就在這個禮拜二上映,全球只有三個國家可以在24號就看到《雷神索爾3》-英國、愛爾蘭跟台灣,不過就時區而言我們是最早的XD 光是為了這個有沒有很想在禮拜二就進電影院啊?不過等等,除了《雷神索爾3》,這個禮拜還有兩部很重要的國片上映,如果你還沒忘了世大運熱潮,台灣體操三部曲最終篇《翻滾吧!男人》,以及同時探討了LBGT與原住民身分認同問題的《阿芙莉》也是本週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月24日上映電影如下▼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雷神索爾因為先前緋紅女巫的幻象所惑,回到家鄉阿斯嘉一窺究竟。卻被一股邪惡勢力監禁在一個沒有辦法使用雷神之鎚的平行宇宙,他必須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回到阿斯嘉阻止善惡對決所造成的諸神黃昏,也就是阿斯嘉文明的盡頭、索爾家鄉的毀滅,而這一切都是冥後海拉所主導。在諸神黃昏毀滅世界之前,他回到地球尋求至尊魔法師「奇異博士」的協助,找尋被海拉打入地球的惡棍胞弟洛奇以及父王奧丁。也被迫在異次元的競技場中面對曾經的好夥伴浩克,這樣的對決會帶來什麼後果呢?

 

 

▼10月27日上映電影如下▼

 

《翻滾吧!男人(Jump!men)》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首部曲《翻滾吧!男孩》創下台灣首輪戲院上映長達三個月的票房成績,並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殊榮,將「翻滾精神」深植在全台灣觀眾的心中;二部曲《翻滾吧!阿信》採用了劇情片的形式,描述林育賢導演的親哥哥阿信教練(林育信)90年代青少年成長故事;三部曲最終章《翻滾吧!男人》,再次真實紀錄翻滾男孩轉大人,十五年的熱血翻滾奧運夢!

十多年前一位受挫返鄉的體操教練與七位小男孩在嬉鬧兒語中許下的奧運夢,萬萬沒有想到終於成真。當年那位鄉下教練(林育信)現在已經成為國家教練,不過七位小男孩目前只剩下兩位選手(黃克強與李智凱)跟隨在林教練身邊繼續挑戰他們的奧運夢。

每個人都在「翻滾」中長大成人,然後完成自己的故事。

 

 

《阿莉芙 (Alifu, The Prince/ss)》父後七日 導演王育麟新作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劇情描述,髮型設計師阿利夫(舞炯恩 飾)來自排灣族,由於哥哥突然掛點,他的頭目老爸(胡德夫 飾)於是宣布將由他接下頭目一職。此舉影響了阿利夫想變成「阿莉芙」的變性計畫,只得逃回台北,頭目老爸追到台北想要說服他,竟發現了他的秘密。

「阿莉芙」上班時總是美美登場,嬌俏嫵媚吸引不少死忠客戶。隨著繼承頭目的日子逼近,他快樂無憂的生活也被打亂,心情陷入了低潮。此時,對他呵護備至的帥氣室友佩真(趙逸嵐小8 飾),卻也開始對美麗的「阿莉芙」產生了愛憐。

但「阿莉芙」一心迷戀著靦腆的公務員政哲(鄭人碩 飾),並跟著他見識到下班後扮裝酒吧的迷人世界。而酒吧老闆娘Sherry(陳竹昇 飾)對水電工老吳(吳朋奉 飾)無怨無悔的愛情,也讓他明瞭追尋真我、所要付出的代價。「阿莉芙」最後會如老爸所願、接下頭目的職位嗎?他又有足夠勇氣去面對真實的自己嗎?

 

 

《紅鞋茱莉 (Julie And The Shoe Factory )》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茱莉是位年輕有夢的女孩,在四處碰壁之後,總算在法國鄉鎮的鞋廠找到工作,她原以為努力打拼之後,生活終於可以無憂。沒想到鞋廠主人卻另有陰謀,想要將工廠暴利出售,此舉迫使廠內眾女工們得抬頭自救,也讓茱莉開始對自己的人生感到迷惘:她該默默低頭,但求小小溫飽,還是應該加入她的姐妹夥伴,一同拯救搖搖欲墜的鞋廠,和過去的品牌光榮呢?

同時她的浪子男友,決定離開鄉鎮,找尋自己的前程,這也讓茱莉進退兩難,得決定這段感情又是何去何從?

 

 

《季春奶奶(Canola)》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宅宅新聞介紹點我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每人生命之中,都有一位永遠支持自己的人。

季春(尹汝貞 飾)與孫女慧智兩人相依為命,人稱濟州島傳奇海女的季春,個性強勢,但是只要面對心愛的孫女,就會變成一位慈祥又溫暖的奶奶。有一天,慧智卻失蹤了……

十二年後,慧智(金高銀 飾)奇蹟般出現在季春面前,孫女失而復得的季春內心澎拜不已,重新開始一起生活的兩人,經歷十二年的分離,祖孫間的代溝該如何化解?相對於一心只想著孫女的奶奶,慧智卻感覺充滿秘密,村裡也對她的出現議論紛紛。隱藏在歲月之中的真相,會讓兩人的關係有什麼變化呢?

 

 

《叛逆的麥田捕手(Rebel In The Rye)》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7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揭曉傳奇經典《麥田捕手》的誕生過程,二十世紀的紐約,年輕氣盛的沙林傑(尼可拉斯霍特 飾),夢想成為一個短篇小說家,他對人生充滿期待,追求獨立、愛情以及人生中的各種刺激,卻始終在紛來人往的紐約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值到他遇到了人生導師惠特(凱文史貝西 飾),才真正突破自我的藩籬,將他對生命的各種想法注入文字之中。

沙林傑的創作之路,一路經歷了反叛的年少時期、二戰的殘酷現實以及兩段刻骨銘心的愛情,若非惠特一路的支持及幫助,沙林傑筆下的故事不會有變成長篇小說的機會,更別提經典《麥田捕手》的誕生,然而一夜成名的沙林傑卻在名聲中迷失自我,嫉妒心反而讓他跟惠特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愛情,別來無恙(Paths)》德國最真摯的同志電影

電影詳細資訊點我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gamme.com.tw

當一段長久關係變成兩人互相折磨,永恆的愛還存在嗎?在一場酒吧的獨立樂團演出,單親爸爸安德烈邂逅了喜愛用LOMO底片機拍照的馬汀,生活品味相當的兩人天雷勾動地火,在經過細火慢熬的相處後,決定要在德國中部小鎮圖林根共享生活、拉拔可愛的兒子長大,攜手面對未來的人生挑戰。

轉眼15年過去,兒子已經長大離家,安德烈的木工工作室越來越穩定,馬汀卻因為事業上的漂泊不順變得越來越神經質,說好每年一起相伴的波羅的海之旅也因兩人在小事上的爭吵不斷而漸漸變質,加上惡劣的酷寒天氣,以往浪漫的海濱度假竟讓關係降到冰點。這對愛侶也不禁再次思考:曾經熱烈愛過的枕邊人,真的是可以陪自己走到最後的靈魂伴侶嗎?

 

 

有沒有覺得這個禮拜的電影真是精簡啊~ (* ̄▽ ̄)/

 

更多即將上映電影訊息請點【卡卡電影頻道】了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gamme.com.t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