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研究《男性情誼會危害異性戀關係》太可怕了趕快看本BL壓壓驚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

不要懷疑,各位,正宗的英國研究!最近來自英國溫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Winchester )的學者警告:這些年男性間的友誼關係不再像以前會讓人覺得「很Gay耶」,但是隨著男性間對彼此敞開心房,這股風潮會危害到異性戀之間的關係!什麼?這麼恐怖?嚇死人了趕快來張怪醫豪斯與威爾森的圖片壓壓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每日一字時間:在劇裡兩個男人讓人感受到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稱做「Bromance」,由「兄弟(brother)」與「羅曼蒂克(Romantic)」兩個字合併而來。所以如果你在google輸入Bromance

▼喵的,出來的竟然是台灣偶像劇《愛上哥們》的劇照,真是嚇死我了wwwwwwww

圖片2

圖片來自:aminoapps.com

輸給台劇,那讓我們看看「Bromance」的維基頁面好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en.wikipedia.org/wiki/Bromance

我真的覺得這年頭事情跟我想的都不一樣,為什麼維基頁面竟然用前總統歐巴馬與副總統拜登來舉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en.wikipedia.org/wiki/Bromance

總之,我們回到剛剛的英國研究上,溫徹斯特大學的Stefan Robinson博士表示,現在是一個男性對於同性友人表達情緒已經不會隨便被比手畫腳恥笑的時代,因此通過研究30名大學生,他們發現超過28人表明自己更願意對同性表達自己的心聲,他們也發現與同性之間更容易解決問題,甚至寧願對同性朋友們訴說對女朋友保密的事情。

圖片5

圖片來自:express.co.uk

在這30人之中,他們都有住在一起、認識超過18個月以上,並且認為是彼此間有「Bromance」的朋友,其中29個人表示曾經與擁抱過同性(是單純的hug而不是.......),許多人表示有與同性睡在同一張床上的經驗過。其中一人對記者表示:去對方家過夜時就睡同一張床上,這種事情沒什麼大不了的,大家都知道,而且每個人都這麼做過。

圖片6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其中一位男性替「Bromance」與「Romance」下的界定是「有沒有過性行為」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comicbook.com

另一一位受訪者則說:他覺得他在女性面前似乎應該要MAN一點,不然會被評論,但是如果在親密的同性友人面前,他可以放心的聽畢昂絲或泰勒絲的音樂,在女朋友面前就不行。

圖片8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Stefan Robinson博士認為女性應該對此感到警覺,千禧年世代的年輕人比從前更容易在性上得到滿足,因此對他們來說異性間的關係不再如同從前珍貴,反到是男性間的友誼才是真正的情誼,對新世代的異性戀關係形成挑戰。男性覺得女性的存在是在限制他們,尤其影劇裡往往將女性物化為男性的獎賞,這讓他們對女性覺得輕蔑。

▼還不是早年編劇寫出這種劇情的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karenklee.com/tag/disney-princess/

雖然我認為這位博士說得話是有點道理,但這些問題以前也有,現在只是更崇尚個人主義,結婚的重要性不比以往,說成會危及異性戀關係,似乎嚴重了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elegraph.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