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網友崩潰《每天晚上都有人在看我》知道真相後超無言...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gyllenhaaIl

萬聖節到了,大家有沒有好好扮成去嚇別人阿(什麼),還記得《去年萬聖節的小小無臉男》今年也cos成路克,新加坡也有《萬聖節女鬼裝飾惹議》,不過今天要介紹的似乎沒有刻意cos就很恐怖了....有外國網友發現《每天晚上都有人在看我》,到底真相是什麼呢....一起看下去(盛竹如口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像每天晚上都有人在看我」

這位外國網友是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女孩Kelle,他只要到了晚上都會發現鄰居哈特先生的房子裡面....都有人在看他(⊙_⊙)

圖片2

圖片來自:kelle twitter

遠遠看就像有人在監視

光看這個外型應該是個男孩,而且身型也相當強壯,Kelle已經好幾天都有看到他在那邊一個晚上,也沒有移動,就像遠方監視系統這樣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www.57gif.com

於是他父母傳了照片給哈特先生,詢問他家裡到底是誰一直在看辣!!

我快被你家的小孩嚇死了(生氣)

圖片4

圖片來自:kelle twitter

結果哈特先生滿頭問號,因為從他家的看出去的畫面是一位........

明星的看板ww

圖片5

圖片來自:kelle twitter

這位明星就是演過「超自然檔案」的詹森·艾克爾斯

圖片6

圖片來自:kelle twitter

圖片7

圖片來自:EntirelyBonkers - DeviantArt

後來女兒kelle也把這個趣事放到推特上,還引來了五萬多人來按讚,為什麼要把明星看版放在窗戶阿(笑)

 
圖片來自:kelle twitter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站著也中槍?

圖片8

圖片來自:Tenor GIF Keyboar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밤마다 건너편 집에서 나를 지켜보던 실루엣의 정체사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