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畫《出櫃危機》「你好,我是GAY」第一天就來個直球告白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曾以「同棲からはじめました。」在網路平台創下30萬下載數的ko老師,最新出版的單行本「カミングアウトクライシス」(出櫃危機)挑戰從主角出櫃開始的BL故事。作中因為性向而被霸凌的情節反映出現實社會中的風氣,雖然有黑暗的一面,但也透過圓滿結局帶來一絲希望。

「カミングアウトクライシス」作者:ko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本作中一口氣收錄三組配對,包括主要角色的「秋塚成×佐山晴貴」、配角「恩田將×岡谷拓人」、成人組「戶鹿野尊×佐山寛ニ」。三對不同屬性的情侶任君挑選✰

秋塚成×佐山晴貴

主角晴貴即使在上一所學校就因為性向問題被霸凌,但轉學後仍然勇於呈現真實的自己,大方公開出櫃。然而第一天就被同校學生圍堵霸凌,剛好路過的他校學生秋塚幫忙解圍,雙方從此埋下墜入情網的契機!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恩田將×岡谷拓人

另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組恩田將岡谷拓人,則和童年時代的陰影有關。恩田雖然喜歡拓人,但同時也自責小時候沒能保護被變態猥褻的拓人,自從那件事以來恩田就開始出現過保護傾向,深怕拓人再度受傷害。因此一開始對主角晴貴出櫃相當不以為然。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晴貴的叔父則是一位和服長髮美人Σ>―(〃°ω°〃)♡→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希望未來現實社會也能逐漸改變,成為一個不會有人因為性向而遭到異樣眼光的社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カミングアウトクライシ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