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女團《Run Girls, Run!》成員從小被老爸訓練成專業動畫宅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新生代聲優團體「Run Girls, Run!」三位成員林鼓子森嶋優花厚木那奈美,自2016年12月「avex×81produce Wake Up, Girls!AUDITION 第3回動畫歌曲、主唱甄選會」200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如今不只參與『Wake Up, Girls!新章』動畫配音,每天更有忙碌的偶像行程等著他們。而這三位年輕女孩其實和很多動畫宅一樣,從小受到各大經典作品的薰陶。

「Run Girls, Run!」接受付費動畫歌聽到飽服務「ANiUTa(アニュータ)」採訪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從左到右分別是森嶋優花(20歳)、林鼓子(15歲)、厚木那奈美(20歳)

三人被問到喜歡動畫的契機,成員林鼓子的父親是一位資深動畫宅,年僅15歲的林鼓子從小就透過老爸接觸各種作品,小學高年級時甚至被老爸帶去水樹奈奈的演唱會。在耳濡目染之下也被培養成一位御宅族。如今看到女兒也順利出道成為聲優歌手,老爸一定很欣慰!

另一位成員厚木那奈美則是自發性的動畫宅,去幼稚園之前準時收看動畫是她一天中最重要的任務,從小就愛Di Gi Charat、星光樂園等作品。

森嶋優花從小也是個專業的電視兒童,最熟悉變身系動畫『美少女戰士』、『小魔女DoReMi』。開始對動畫和聲優產生興趣則是在「守護甜心!「與「偶像宣言」。偶像宣言中在舞台上勁歌熱舞的主角深深啟發了當時年紀還小的森嶋優花。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Run Girls, Run!」活躍於2017年10月放送的新番『Wake Up, Girls!新章』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林鼓子父親用來培養女兒的經典動畫

▼K-ON輕音部

▼KILL la KILL

▼少女革命

果然少女革命是很多動畫宅的兒時回憶啊~~至於KILL la KILL已經是我長大後的作品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un Girls Ru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