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新刊《老哥是別人的「前男友」》老哥你到底在外面留下什麼風流債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新人漫畫家林らいす老師,首部出道作《老哥是別人的「前男友」》(兄は元彼)正式出版。老師在第一部商業BL中以弟弟的視點,呈現兩位成年男子間橫跨八年的複雜糾葛。所以說老哥你到底在外面留下什麼風流債,害弟弟被對方盯上啦!

《老哥是別人的「前男友」》(兄は元彼)主要角色

故事角色很簡單以國重學、國重遊兩兄弟,加上老哥國重的前男友來島穗高為中心,配角則是遊的青梅竹馬梅子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單行本封面(這位不是主角老哥,而是前男友來島)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國三生的遊這陣子不斷在自家信箱中收到知名攝影師來島穗高的招待票,但遊本人並沒有察覺這是來自來島穗高的訊息。直到遊受到梅子邀約去了展覽見到來島穗高本人,才察覺到不尋常的氣息。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攝影師來島穗高過去似乎和老哥國重學有著非比尋常的關係,於是把目標轉移到弟弟身上,並要求他把哥哥還給他!(這你應該跟本人講吧~~)以這件事為契機才逐漸揭開老哥學過去與來島的因緣。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這位才是萬惡的源頭老哥國重學,自己的前男友請自己搞定✰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第一次看到標題「兄は元彼」還以為是兄弟題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