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爺爺專業戶聲優《山路和弘》成熟嗓音飽含豐富淬鍊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現年63歲演員・聲優山路和弘先生,不僅是一位資深的表演工作者,更從90年代末參與動畫、遊戲配音方面的演出。即使是只接觸ACG的御宅族也很容易對山路和弘先生低沉的磁性嗓音留下深刻印象。如同他在作品中詮釋的各種帥氣熟男,山路和弘先生穩重的聲線裡飽含人生豐富的淬鍊,因此在日本早就有不少熟男角色愛好者將山路和弘先生演出的作品加入追蹤清單,隨時注意山路和弘先生!

這位就是山路和弘先生,戲裡戲外都展現熟男魅力♡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山路和弘本人參與《人中之龍》演出時的官方影像

千言萬語都比不上本人散發出的魅力!山路和弘先生在許多動畫電玩類作品中詮釋過不少性格男角,藉由配音的方式賦予角色靈魂。而本人也是一位超帥大叔(*´艸`*)。除了活躍於配音領域,在戲劇演出方面更獲得第36回菊田一夫演劇賞肯定!

 那麼在哪些二次元作品可以欣賞到山路和弘的演技呢?

▼《DokiDoki!光之美少女》敵方幹部貝魯:貝魯雖然是反派角色,但同時又帶有一點淘氣的感覺。銜著棒棒糖的銀髮紳士簡直太棒惹(♡˙︶˙♡)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一拳超人:銀色獠牙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遊戲《巫師》傑洛特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Fate/Grand Order 能夠坐著衝浪的柳生爺爺(誤)

圖片6

圖片來自:fgo

大家心目中還有哪些超棒的熟男角聲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山路和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