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最美女團《牡丹峰樂團》破壞尺度穿上短裙迷的北韓人好暈啊

圖片1

圖片來自:VOA News

說到南韓的女團大家應該隨便都能講出少女時代阿、Twice阿等等的,不過如果要卡友說出北韓女團大家說得出來嗎XD對北韓的印象大概都是《脫北者淚訴痛苦經歷》《為了逃離北韓躲在雪地裡找尋逃亡機會》等等~不過你知道其實他們也有唯一(真的是唯一)女團《牡丹峰樂團》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牡丹峰樂團(모란봉악단

牡丹峰樂團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一手創立的女子樂團,被封為「北韓版少女時代」,由一群20幾歲的少女組成,恩~感覺壓力好大餒(笑)

圖片2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不過在早期的牡丹峰樂團得裝容大家應該可想而知,就是一群好太太的感覺(等等這是稱讚!!是稱讚!!)

圖片3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早期還規定要穿軍服

圖片4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牡丹峰樂團的少女雖然被叫做北韓少女時代,但更像北韓CNblue跟少女時代合體的感覺,他們各自都會樂器還會跳舞,好生忙碌阿ww

圖片5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剛剛有提到她是由金大大所一首創作而成,所以看到金大大的時候........

當然是興奮+歡樂+感動+想哭的情緒

等等,右邊那位是他老婆嗎..............真大氣阿(點頭)

圖片6

圖片來自:edition.cnn.com

不過隨著南韓的流行文化偷偷的進入北韓,雖然大家都不說但在穿著上倒是很誠實(?)有開始仿效南韓的穿著的感覺,不過南韓人超怕你們打過去的餒,連《價值六千元的避難包》都準備好了(挺胸)

北韓第一夫人也穿的越來越時尚惹餒♥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hashtag

除了夫人之外,牡丹峰樂團竟然也開始穿個短裙啦老爺快出來看!!

圖片8

圖片來自:VOA News

牡丹峰的成員從以前的好太太衣到現在真的有少女時代的感覺了耶我的老天XDD

這是少女時代

圖片9

圖片來自:fanpop.com

這是牡丹峰樂團

好啦.....一到十分應該有六七分像了吧?不能太像阿不然怕金大大看到會森77(;´༎ຶД༎ຶ`)(抖)

圖片10

圖片來自:VOA News

自從牡丹峰樂團越發性感之後,北韓人也被迷的不要不要,甚至私底下還有「牡丹峰後援會」的團體產生!看來北韓人眼光很好嘛(推肩膀)

圖片11

圖片來自:한국일보

卡友們覺得牡丹峰樂團的女孩如何呢?倫倫還是覺得是好太太的感覺說(小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란봉악단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