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斬作者新連載》自嘲單行本賣不出去就會變成流浪漢…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天望良一‏老師,前部作品「デッド・オア・アニメーション」遭到Jump+腰斬後,今年11月再接再厲推出新連載。描寫拜訪尾田榮一郎老師所得到的寶貴經驗,希望能學習到創作人氣漫畫的秘訣!同時將這段過程整理後分享給讀者,讓廣大粉絲也有機會知道尾田榮一郎老師到底給了那些建議?

天望良一‏老師遭到腰斬的漫畫「デッド・オア・アニメーション」

作品主打「青春動畫業界奮鬥物語」,描述住在鄉下的高中生阿純,決心前進動畫業界成為一流的監督!雖然接露業界真實面的題材在近年來有陸續增加的趨勢,可惜「デッド・オア・アニメーション」單行本只出到三集便宣告完結。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新連載『ヒット作のツメアカください!

這次天望良一‏老師再次得到新連載的機會,第一話剛開始就用戲謔口吻呈現腰斬後遭到責編吐槽的過程。甚至自嘲:單行本賣不出去就會變成流浪漢喔~~看在讀者眼中簡直有種淡淡的哀愁。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責編認為天望良一‏老師對創作的看法和讀者的需求兩者之間差距似乎頗大,於是天望良一‏老師提出不如直接請教人氣作者尾田榮一郎老師!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從尾田老師自宅的豪華聖誕派對就能感受到一股賣座作者特有的豪邁!天望老師也忍不住感嘆宛如重現漫畫中宴會的情景。(請想像酒池肉林)當然尾田老師本人也很阿莎力給了後輩不少建議,最大的關鍵就是要畫出「やばい(不妙、糟糕之意)」,越是挑戰極限、走在禁止刊登的邊緣越能畫出和其他作品有所區隔的故事!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尾田老師家的派對一定是熱鬧非凡~不只供應各種美食,座上嘉賓也都是大有來頭。這就是人氣作者的領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ヒット作のツメアカくださ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