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選擇《以後再也不能吃的料理》拉麵、壽司、咖哩、燒肉~你會如何選擇?

圖片1

圖片來自:tabelog.com、www.aflo.com、www.week.co.jp

嗯......壽司。純粹因為如夢不敢吃生魚片也不愛吃白飯,所以立刻就決定出來要捨棄誰惹ww不過我想這四道都是國民美食的料理對於日本人來說,要抉擇放棄掉誰確實還是有點難度的啦~民調網站「みんなの声」最近做了這麼個有趣的調查,以「拉麵」、「壽司」、「咖哩」、「燒肉」這四道無論原本是否來自日本,都已經成為國民美食的料理來讓網友們選出「這輩子從今以後再也不能吃料理」,究竟最多人願意放棄的美食會是哪一道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位 壽司 願意放棄的人佔21%

反過來說,大家最不願意放棄的就是壽司啦~我原本還猜最不願意放棄的會是拉麵說ww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3位 拉麵 願意放棄的人佔24%

圖片3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2位 燒肉 願意放棄的人佔25%

圖片4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1位 咖哩 願意放棄的人佔30%

對不少人來說應該是家裡最常出現也有各家特有口味的咖哩,成為大家最願意放棄吃的料理第一名!!難道是因為過去人生裡已經吃夠多了嗎ww

圖片5

圖片來自:abematimes.com

圖片6

圖片來自:vote.smt.docomo.ne.jp

這日本國民料理四天王的終極選擇,各位卡友又會願意放棄哪一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u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