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友票選《最不需要的拉麵配料》第一名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retrip.jp

為什麼~~~我超愛吃的耶~~~(嗯?)日本的國民美食「拉麵」其實也早就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相信大家一定也有自己一套對拉麵的原則吧!除了最主角的麵和湯以外,這些在旁邊的配料當然也很重要囉!雖然每家拉麵店都有自己一套的搭配方式,但每個人對拉麵配料的喜好當然也各有所好。於是最近日本網站就針對這些拉麵配料做了調查,請全國各地區日本人選出大家認為「最不需要的拉麵配料」,到底那最不被需要的悲慘配料又會是誰呢?......

5位(並列) 海帶芽/筍干 7.4%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mostly_benten/archives/889357.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位 玉米 12.2%

最常在味噌拉麵中見到的玉米(+奶油)組合,以全國來看雖然有12.2%的人認為並不需要,但在盛產玉米的北海道卻是只有3.7%。可見拉麵中的玉米還是受到最多北海道人的支持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j-town.net/

3位 鳴門卷(魚板) 12.4%

圖片4

圖片來自:ja.wikipedia.org

2位 紅薑 15.7%

如夢也是投給紅薑的那一派說~因為紅薑味道比較強烈,除非真的太膩的豚骨拉麵,否則如夢也很少會在拉麵裡加入紅薑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ono-saga.hatenablog.com/entry/2015/05/11/221342

1位 海苔 16.5%

被最多人認為不需要的第一名,竟然是如夢最愛的海苔(拭淚)甚至連誕生出絕對會加入海苔的「家系拉麵」的神奈川地區,認為不需要海苔的比例都接近全國比例的15.1%!海苔明明就很好吃,為什麼大家不要它啦~~~(哭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eri_zabesu37/38983714.html

反觀,比例最低的「蛋、叉燒肉、蔥」則是大家認為「最不能少的拉麵配料」。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j-town.net/

以上,如果讓台灣的我們來選~又會是哪種配料被認為最不需要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タウンネッ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