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漫畫《科學社畜怪人》不會過勞死的最強社畜(因為已經是屍體惹)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以為只要死亡就能擺脫黑心職場與慣老闆嗎?不,真正的社畜就算死了也要繼續加班!漫畫家鳥屋10月發行的新刊 『社畜フランケン』(社畜Frankenstein),將社畜與科學怪人的概念結合,打造出一部諷刺日本職場生態的戲劇漫畫。

『社畜フランケン』作者:鳥屋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描述科學怪人因為夢想成為人類,於是扮成一般上班族混入人類社會,並且過著比任何人都還要努力工作的最強社畜!由於本身具有人外屬性,所以完全符合血汗企業的勞動要件,不眠不休也不需要進食,人生只有工作還是工作!再加上科學怪人也沒有其他嗜好,因此一遇到假日加班反而會很開心。近乎病態的社畜理念,反映出日本職場過勞死氾濫的情形,血汗公司不考慮社員身心健康,一味強迫加班,只有像科學怪人這樣的人外才能適應這種職場生態。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就算是屍體也想當個普通上班族!絕對不會過勞死喔✰(因為已經是屍體惹)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對科學怪人而言,假日什麼都不能做比上班還痛苦百倍!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慣老闆:斯巴拉希,這才是理想的員工,我要訂十打!!

日夜不停地工作,或許真的會讓人產生變成殭屍的念頭呢,如果變成殭屍就不會覺得累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社畜フランケ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