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朴璐美》嚕嚕米電影挑戰13位角色展現精湛演技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曾飾演過眾多動畫少年主角的聲優朴璐美,11月15日剛宣布離開事務所「円企画」正式獨立。在祝福朴璐美大姊之餘,也別錯過這部由宮澤理惠、以及森川智之朴璐美兩位實力派聲優獻聲的嚕嚕米電影。嚕嚕米劇場版「Moomins and the Winter Wonderland」即將於12月2日在日本上映,電影中朴璐美一口氣挑戰13位角色展現精湛演技!

嚕嚕米電影「Moomins and the Winter Wonderland」日文預告

嚕嚕米電影主題正是接下來最應景的聖誕節故事,與現實中的銀色聖誕一起帶給觀眾一個熱鬧又溫馨的聖誕節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2NN

朴璐美

現年45歲的聲優・演員朴璐美,曾經演繹過道蓮(通靈王)、日番谷冬獅郎(BLEACH)、愛德華(鋼之鍊金術師)、植木耕助(植木的法則)等眾多動畫少年角,在女性聲優詮釋少年角的領域中絕對可以稱得上是具有代表性的聲優之一!這次在嚕嚕米電影挑戰13位角色簡直就是令人歎為觀止的神技。而朴璐美是在電影配音正式收錄前一周才首次得知工作內容,收錄前三天拿到劇本,因此朴璐美事前只有三天可以研究劇本琢磨角色,真是太神啦!

圖片3

圖片來自:2NN

13位角色中包含嚕嚕米媽媽、小不點、茶髮homssu、金髮homssu、祖母homssu等

圖片4

圖片來自:mantan

另一位實力派聲優森川智之也不惶多讓,也在電影中分飾司那夫金等五名角色。

圖片5

圖片來自:mantan

圖片6

圖片來自:mantan

朴大姊男女角色都能發揮,演過的角色男的帥女的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eadlin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