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配音版電影》田中敦子女王超讚~~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沒錯!就跟標題說的一樣,田中敦子女神配的女王真的是深得我心!雖然一開始聽吹替版感覺也是很奇妙,但聽久不但就開始習慣而且還有點上癮?只能說聲優的演技太強大,連違和感都能漸漸消失!

狩獵者:凜冬之戰

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杉田智和

莎拉(潔西卡·崔絲坦):朴璐美

拉維娜(莎莉·賽隆):田中敦子

芙蕾雅(愛蜜莉·布朗):水樹奈奈

威廉(山姆·克萊弗林):浪川大輔

尼昂(尼克·佛洛斯特):茶風林

格里夫(羅伯·布萊頓):落合弘治

布朗溫夫人(謝里丹·史密斯):松本梨香

多琳娜(亞莉珊卓·洛區):武田華

鏡男:大塚明夫

▼日文配音版預告:田中敦子演起皇后果然是霸氣十足,讓人完全臣服於她的腳下!

動物方城市

茱蒂:上戶彩

尼克:森川智之

歡樂好聲音

歡樂好聲音以多采多姿的樂曲為賣點,果然日文配音版聲優陣容也超級強大!包括山寺宏一、坂本真綾、田中真弓、宮野真守、谷山紀章、水樹奈奈。絕對會帶給觀眾一場難忘的音樂與視覺上的饗宴。

▼長澤雅美、水樹奈奈、谷山紀章

▼大地真央、内村光良、宮野真守

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

奇幻電影荷魯斯之眼雖然是主打埃及神話,卻改了不少細節。不過看在莎雅很可愛的份上可以接受(*´艸`*)。日文配音版陣容不容小覷!

貝克(CV:玉森裕太<Kis-My-Ft2>)

莎雅(CV:永野芽郁)

荷魯斯(CV:中村悠一)

賽特(CV:小山力也)

哈索爾(CV:澤城美雪)

托特(CV:中井和哉)

拉(CV:菅生隆之)

▼日文版聲優介紹篇:中村悠一的深情演出又讓人再次愛上他惹!將劇中帶著一絲憂鬱氣質的王子演得入木三分。

▼日文配音版預告

我的少女時代

台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去年11月起在日本公開上映,由知名聲優豐崎愛生(林真心)、杉田智和(徐太宇)、水樹奈奈(陶敏敏)、浪川大輔(歐陽非凡)詮釋這部青春物語。剛開始聽到徐太宇用阿銀的聲音講話覺得很妙XD

暫時停止呼吸

去年上映的這部驚悚片《暫時停止呼吸》則由水樹奈奈、江口拓也、梶裕貴三位聲優分別詮釋主角。劇情描述竊盜三人組盯上一戶獨居退伍老兵,原本以為對方是盲眼應該很好得手,沒想到他們其實才是踏入陷阱、即將被獵殺的老鼠。

本來只是單純想聽日文配音版,結果被《暫時停止呼吸》嚇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rOyckNGmlS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