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正太控公主與年上正太》公主不愛王子只偏好小男孩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過去許多童話都會用王子與公主共結連理的設定作為大團圓快樂結局,但誰說王子一定要跟公主配對,現在不但可以發展出王子與騎士或王子與鄰國王子等多元化配對,甚至連公主也不一定只愛王子。日本漫畫家亜乃アメ助的新連載《とあるお姫さまの話》,故事從正太控公主與年上正太這組大姊姊×正太萌屬性開始說起…

新連載《とあるお姫さまの話》(某位公主殿下的故事)

原本是亜乃アメ助老師自行發表於推特上的原創漫畫,按讚人數累積超過12萬以上後,正式於Pixiv展開連載!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某個小國的瑪麗公主,就和其他很多女孩一樣,從小聽古老的王子公主童話長大。但公主殿下卻對故事裡英勇的王子絲毫不感興趣,反而認為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明明才認識沒多久,卻擺出一副「跟你很熟」的態度。就連實際上見過的王子也大多屬於自戀型人格,於是公主殿下對王子倒盡胃口,唯一能治癒她心靈的只有身邊的合法正太!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男主角:25歲的合法正太

公主身邊的正太侍從,年紀其實比公主還大啊!不過公主應該不會在意這種小細節,不如說反差萌更棒(♡˙︶˙♡)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每星期他都會從公主那裡收到新衣服,足見公主有多重用他!(應該說是沉迷於真人換裝遊戲)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正太一定要配水手服和短褲,不愧是公主,很專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