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一下京阿尼的作畫實力《紫羅蘭永恆花園》料理設定資料太驚人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nandakaomo

京阿尼」已經不只是一間動畫製作公司的名號,而是堪稱藝術品的精緻作畫代名詞了。第五屆京都動畫大賞得獎作品《紫羅蘭永恆花園》(ヴァオレットエバーガーデン)TV動畫版即將於2018年1月新番播出,之前所放出的PV中可以看見其不可思議的高超畫工與流暢運鏡,實力超群。近日官方公布了《紫羅蘭永恆花園》中的料理設定資料,僅只一幕便讓人見識到京都動畫的作畫(經費)實力,世紀霸權無庸置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紫羅蘭永恆花園》

曉佳奈著作、高瀨亞貴子插畫的輕小說作品,是京都動畫大賞創辦迄今第一,也是唯一一個正統大賞得主。故事描述機械體少女薇爾莉特(CV:石川由依)在毀滅性的戰爭中失去雙臂及「家長」兼指揮官的吉爾伯特的蹤跡,之後進入了C‧H郵便社工作的她,乘載著不同的思念與希望,所經歷的一件件感人肺腑故事。

 

餐桌料理的作畫資料圖太驚人

距離《紫羅蘭永恆花園》1月開播越來越近,官方也逐漸放出更多訊息。日前公布了動畫中餐桌上料理的作畫資料圖,並在其中用小字細緻地標註。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nandakaomo

從主菜到點心一應俱全,規格完全比照劇場版標準,細膩到根本是美食番等級。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nandakaomo

雖然還只是未上色的設定資料,但畫面細膩到太驚人,簡直感覺香味就要撲面而來,令人食指大動,僅只這一幕就讓人又更期待播出了。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nandakaomo

看到這裡又對人類聖經更渴望起來,一點都不誇張,雖然都還沒開始播但已經讓我決定收BD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だい@なんだかおもしろい@nandakao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