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喝的草莓蛋糕》JR東日本站內自動販賣機限定的甜點系飲料

圖片1

圖片來自:www.walkerplus.com

冬天這種莫名想攝取大量糖分的季節,日本當然也推出不少適合冬天喝的甜甜飲品。罐裝咖啡特別讓人熟悉的DyDo,最近推出了這罐用喝的草莓蛋糕「コクGrand time ふって飲む甘美なショートケーキ」,就像之前那完全再現日式泡芙BEARD PAPA'S《用喝的泡芙》一樣,這種用喝的甜點也似乎成了近期日本飲料的一股流行,而且還是限定在JR東日本車站內自動販賣機「アキュア(acure)」才有販售的全新飲料。這罐子裡裝的東西當然也讓人特別在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已經陸續有網友在站內購入這"用喝的草莓蛋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powerhide1

使用了福岡產的草莓「あまおう」香精和北海道的鮮奶油,再加入海綿蛋糕的香氣來再現出這用單手就可以進到肚子裡的草莓蛋糕飲料。

令人在意的罐中物據說比一般果凍飲料更為凝固,冷藏後需要用力搖5下再開罐,依照搖的次數飲料本身也會呈現不同的口感,搖越久果凍的感覺也會越少。

圖片3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據說喝下去真的會有草莓&鮮奶油的味道,聞起來則像是卡士達醬的香甜氣味,但卻沒有想像中那種飲料的死甜,喝完之後也不會有很膩的口感,有種草莓奶昔裡加了果凍口感的感覺。

圖片4

圖片來自:youpouch.com

這類甜點系飲料大多會讓人擅自有"超甜"的預想,但沒想到它竟然能在再現草莓蛋糕風味的同時又抑制了甜味,有機會搭乘JR也別忘了找找看這限定的新品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roku57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u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