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勢超謎的貓咪》哪時候養成這爬高高練瑜珈的興趣啦ww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mamekotetsu

套句外婆最常對我家狗狗說的「就差不會說人話ww」真的~即使每天跟家裡毛小孩生活在一起,還是常常有搞不懂牠們在幹嘛的時候,身為主人的我們也只能憑著平時跟寵物間培養出的默契去推測牠這行為到底是想表達什麼,然後偶爾猜不出來的時候如夢就會很無理地回牠「你說人話啦」ww我想這隻奇怪姿勢貓咪主人心情~大概就跟我一樣問號吧(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家這隻名叫「こまめ」的貓咪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爬上那架子時就會出現這奇怪的姿勢,當然也因為實在太有趣而立刻引發推特上的瘋傳。

 

令主人不解的是,牠平常爬高在別的架子上時姿勢動作都很正常~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komamekotetsu

偏偏就是爬上這架子時才會露出這樣奇怪的姿勢...難道這架子有什麼奇怪的力量在影響牠嗎(想太多ww)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看到こまめ這奇怪的姿勢,沒想到竟然也有其他推主家的貓咪會擺出相同姿勢!?當然這理由不明的姿勢或許也同樣困擾著牠的主人吧ww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lei656pm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倒著看到的景象讓喵覺得有趣?這讓主人們問號的奇怪姿勢也有人家的貓咪會這樣嗎? (((^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