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3話完結《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熱愛BL的腐女會選擇誰呢?

圖片1

圖片來自:2次元ワールド 2ちゃんまとめ

你們就各自湊成兩對BL不行嗎……?日本漫畫家ぢゅん子所創作的爆笑少(腐)女漫畫《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於講談社少女漫畫雜誌《別冊FRIEND》2013年5月號開始連載,陸續獲獎後在去年(2016)動畫化,因為女主角芹沼花依是個症狀嚴重的腐女,所以在BG(表)作品中也出現了非常多BLGL食糧,創造無數經典表情包w眼看漫畫還剩3話就要完結了,這個腐女真的能成功脫單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

胖胖的不起眼女高中生「芹沼花依」是個喜歡吃吃喝喝追動漫、熱愛妄想BL的宅腐女。

圖片2

圖片來自:冷やしすいか - はてなブログ

 └(└^ο^)┘ ┏(^q^┓)┓BL

圖片3

圖片來自:冷やしすいか - はてなブログ

然而因為熱愛的動畫角色死去,花依大受打擊,歷經一週瘋狂以淚洗面、不吃不喝不上學的崩潰生活後,覆蓋住美貌的肥肉被消耗殆盡,露出美少女原形。

圖片4

圖片來自:aminoapps.com

自此開始受到學校中4位各有特色的美少年們的追求……(妄想素材x4 get!)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因為花依的本質仍是重度腐女,只是「起萌」的畫面從這樣↓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ニメトリー

變成這樣↓(笑)腐表情技能依然點到滿。

圖片7

圖片來自:アニメトリー

 

動畫化頗受好評

雖然中間也復胖過(易胖體質),但也因為對動漫的愛而瘦回來了,跟傳統煩死人的少女漫畫聖母女主角完全不一樣,加上美少年追求者們默默地被各種湊對,加上強大的聲優群加持,動畫播出後廣受女性觀眾的歡迎。

圖片8

圖片來自:別冊フレンド

 

還剩3話就要完結

《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漫畫原作目前已經更新到第53話,還剩3話就要結束,「與其當被王子疼愛的公主,更想成為在一旁默默守護著王子與王子之間戀情的人」這樣的腐女,真的能夠從BL妄想素材中選擇一位在一起嗎?

圖片9

圖片來自:ゴリアテ

圖片10

圖片來自:冷やしすいか - はてなブログ

可、可惡,這要怎麼選……只有腐女才會理解這種為難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メトリ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