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出現駭人怪物》幼女召喚不良少年當現成保鑣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高江洲彌老師的新刊「ひつじがいっぴき(一隻羊)」粉色系封面加上可愛的幼女主角,儘管身邊有一位看似凶神惡煞的不良少年,但依然忍不住想像這一定是充滿甜蜜氛圍的戀愛漫畫!然而一部故事漫畫永遠不能只憑封面就下判斷,因為馬上就被打臉惹…

「ひつじがいっぴき(一隻羊)」作者:高江洲彌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數羊標題呼應作品以夢境為核心的設定,主角怜夢因為性格內向在現實中沒有朋友,於是她利用自由操控夢境的能力,在天馬行空的夢境裡中與溫柔的咩小姐以及其他可愛的朋友們玩耍。

▼夢境裡的怜夢活潑好動,每天夜晚都和心愛的朋友們度過一段開心的時光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然而原本和平安穩的夢境突然發生異變,不知從何而來的蜘蛛型怪物捕食了怜夢的朋友們。甜美夢鄉瞬間化為恐怖地獄,從噩夢中驚醒的怜夢靈機一動,決定將白天在街上遇到的不良少年荒康汰帶入夢境,幫助她打倒怪物!(一種隨機抓勇者的概念)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封面還以為是一般的少女漫畫(?),突然出現駭人怪物跟血腥場景…嚇到吃手手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ひつじがいっぴき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