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也想談戀愛!Take On Me》正式預告出爐~發現「玉子市場」的糕餅店「玉屋」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chu-2

喔喔喔!上個月才剛跟卡友們分享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劇場版《中二病也想談戀愛!Take On Me》的特報而已,這兩天就出了正式版預告啊~真是太令人興奮了!又可以看到中二夫婦了(灑花)不過這次居然在預告片中就藏了小彩蛋,不曉得電影中會不會有更多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次有跟卡友們提到劇情,這次搭配著完整預告會更清楚喔!在動畫本篇中六花的姊姊十花最後到義大利去當廚師,而在劇場版中十花擔任廚師的工作已經穩定下來了,所以想帶六花一起到義大利去生活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而知道這消息後,勇太知道自己要與六花分離了感到很焦慮,正想著怎麼辦才好....此時茴香學姊就提議私奔!嘛~標題跟劇情簡介都寫私奔了,能不私奔嗎?當然勇太就帶著六花私奔去啦!

十花當然是~~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說了麼多,不如直接讓大家看預告吧!

影片中出現了戒指!難道是要求婚了??

雖然覺得也太異想天開了,但也不是不可能啊!!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次似乎還可以看到中二勇太大展身手啊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而前面有跟卡友們提在預告片中藏了一個小彩蛋,卡友們發現了嗎?

就是這個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是「玉子市場」的糕餅店「玉屋」啊!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順手來一下玉子市場OP吧!

話說回來~不曉得這次的私奔行會跑多少地方呢?

認真的懷疑是觀光推廣影片啊XD這次劇場版聖地巡禮應該很不好做了X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chu-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