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阿尼粉絲感謝祭》其實Free的男生們混進女角群裡也毫無違和感?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ereterenews.blog.fc2.com/blog-entry-525.html?sp

第二屆的京阿尼粉絲感謝祭「京阿尼&Do」將要在今年10月31日、11月1日登場,對於京都動畫的死忠粉絲來說,這不但是追蹤京都動畫未來走向的前哨站,更是難得可以飽覽原畫、分鏡稿的重大場合,只不過在這一屆的活動主軸中卻把《Free!》排除在外,令女性粉絲十分痛心,明明男生們混進女角群裡也毫無違和感的說……

熱鬧的第一屆「京阿尼&Do」(2013年)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izuka123.net/4873/?utm_source=twitter&utm_mediu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想知道粉絲感謝祭的詳細內容,不妨從第一屆的活動回顧起吧!

第一屆「京阿尼&Do」是在2013年11月30日舉辦,會場與這次一樣選在京都市勸業館:

勸業館外的死忠京阿尼粉們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izuka123.net/4873/?utm_source=twitter&utm_medium=2013年的「京阿尼&Do」雖然是首次舉辦,多樣而且動靜皆宜的活動內容卻令粉絲十分滿意,包括聲優現場錄音、演唱主題曲、動畫新作先行上映、以及原畫展示等等,絕對讓人心滿意足!

入口的人形立牌區就足以讓人拍照拍個過癮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hatenanews.com/articles/201312/17474

精美的原畫展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hatenanews.com/articles/201312/17474

分鏡稿、劇本更是難得一見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hatenanews.com/articles/201312/17474第二屆的活動內容雖然比起第一屆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是粉絲最在意的是參展的「作品陣容」,經過了2年的時間,京阿尼的重點動畫當然也經歷非常大的變動,第一屆粉絲感謝祭的宣傳圖片是這個樣子:

2013年「京阿尼&Do」宣傳圖片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esuteru.com/archives/7366930.html可以看到當時擔當活動主軸的4部作品分別是《玉子市場》、《境界的彼方》、《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當時熱烈宣傳第二季)以及《Free!》,那麼今年的陣容又如何呢……

2015年「京阿尼&Do」宣傳圖片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yaraon-blog.com/archives/63564加入熱播中的《奏響吧!上低音號》非常合理,但是為什麼選擇拔掉《Free!》呀!!!

這個作為讓《Free!》粉絲大為不滿,決定用實際行動表達抗議:

咦?好像有點奇怪?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i0705Ski/status/606305753285148672/photo/1看到了沒?加入女生陣容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又為什麼要拔掉《Free!》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