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新刀男「日向正宗」公開❤由《黑執事》作者樞梁繪製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2017最後一把刀終於登場了,簡直——太可愛啦!!嬸嬸們一定要好好愛護他。作為《刀劍亂舞》給審神者的新年大禮(笑)這把「日向正宗」從人設立繪到聲優都下足了重本——看畫風就知道出自《黑執事》作者「樞梁」的手筆,配音則是超人氣的實力派聲優「梶裕貴」擔任,快來認識這位新加入的小天使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短刀 日向正宗(ひゅうがまさむね)

網頁遊戲《刀劍亂舞》近日公佈新刀劍男士「日向正宗」的情報以及全身立繪,由《黑執事》作者「樞梁」擔任人設,聲優則請來了超大咖的「梶裕貴」。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肩甲上的藤花圖樣來自石田三成的家紋「下がり藤」,鬢髮挑染處的髮飾形狀則是來自水野家家紋「丸に立ち沢瀉」。是個穿著高跟鞋、金髮藍瞳、畫著紅色眼妝的英倫系美少年。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由《黑執事》作者樞梁繪製

除了是傑出的漫畫家以外,樞梁本身也是個著名的審神者,時不時就會發表《刀劍亂舞》的同人創作,這回終於親手創造出了這個孩子的形象啊~在推特上表示非常高興(∩^o^)⊃━☆゚.*・。゚這就是緣分唷!希望之後也能多多產糧滋潤嬸嬸們的心靈。

圖片4

圖片來自:枢やな@toboso_official

 

日向正宗的刀劍真身

日向正宗是名匠「正宗」所製作的短刀,最早為豐臣秀吉所有,之後賜予武將「石田三成」,三成將之贈與妹婿大垣城主「福原長堯」,之後「水野勝成」攻陷大恆城時獲得此刀,因此也有別名稱作「大恆正宗」。名字來自於水野勝成的官職「日向守」,被評價為正宗的最高傑作

圖片5

圖片來自:水野勝成 - Wikiwand

刀長八寸二分(24.8cm),1935年被指定為重要美術品,1941年被指定為舊制國寶,1952年被指定為新制國寶,現存於三井紀念美術館。 

(σ゚∀゚)σ..:*☆這孩子真是太漂亮了!大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ナタリー枢やな@toboso_offici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