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妖怪旅館營業中》CAST:東山奈央、小西克幸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發行本數突破50萬的人氣輕小說《妖怪旅館營業中》,描寫女大生葵要用自豪的料理技巧收服妖怪並還清欠債的勵志故事。動畫版2018年春季開播,目前公布主要聲優:東山奈央、小西克幸、土岐隼一。

原作小說《妖怪旅館營業中》原作:友麻碧 插圖:Laruha

女大生津場木葵繼承了來自祖父的特殊體質,於是她便利用看得見妖怪這點餵食野生妖怪。(不愧是女主角連餵食的生物都跟一班人不同)。然而葵某天卻被老字號妖怪旅館天神屋大老闆綁架帶到妖怪棲息的「隱世」,大老闆宣稱葵的祖父欠下一大筆錢,而葵就是擔保品!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葵依然發揮不輕易服輸的精神,要用料理收服大小妖怪的胃作為還錢的手段。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妖怪旅館營業中》動畫版2018年春季開始放送

圖片4

主角津場木葵 CV:東山奈央

東山奈央過去雖然曾經在「石上静香と東山奈央の英雄譚RADIO」廣播中,感嘆自己在動畫裡配過不少被稱為砲灰的女角。不過這次在這部異世界美食新番中則挑戰堅毅又燒得一首好菜的可愛女主角!期待她的表現♡

圖片5

天神屋的大老闆 CV:小西克幸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銀次 CV:土岐隼一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動畫官方目前釋出部分美術設定資料,對作品重要關鍵「料理」的設定相當講究!看來又會是一部令人食指大動的邪惡美食動畫。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動畫版由知名動畫公司GONZO製作,過去曾製作萬花筒之星、七武士等作品。雖然歷經組織重整後作品數量銳減,但明年也預定推出《宇宙戰艦提拉米蘇》動畫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