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親子實錄日常》每天被小孩拜託畫圖乃家常便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出身北海道的漫畫家橫山了一老師,因為擅長創作幽默搞笑日常作品,近來以「戰國Comiket」以及親子日常漫畫「今天的橫山家」受到讀者青睞。透過橫山老師與兒女間的趣味互動,帶出漫畫家這份職業在私生活容易遇到的情形。特別是被小孩要求畫圖。

橫山了一去年出版的漫畫「戰國Comiket」

御宅族主角帶著Comiket戰利品心滿意足準備踏上歸途,卻意外穿越到戰國時代。於是利用長年來在Comiket訓練出的實戰技能(主要是敏捷這部分),在戰國時代闖出一片天!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親子日常漫畫「今天的橫山家」

橫山老師另一半加藤マユミ同樣也身為漫畫家,兩人間育有一子一女。當夫妻都從事漫畫家這份職業時,最常出現的情景就是雙方都會習慣性地在日常生活中取材,一旦發生任何有趣的場景就會想立刻記錄下來當成漫畫題材。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小孩放學回來後到晚上就寢時,老師才赫然發現自己根本沒時間工作!因為要忙著完成小孩畫圖的要求、陪小孩玩遊戲、入浴享受親子時光。不過老師心裡應該也是感到甜蜜的,能夠有一段被孩子包圍培養親子默契的完整時間(♡˙︶˙♡)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經常會被小孩要求畫出各式各樣領域的插圖,但是一碰到老師本人喜歡的作品(例如JoJo)整個人突然幹勁都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不過老師也會擔心兒子未來如果想成為漫畫家,可能要熬上很長一段時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きょうの横山家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