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薪兩千円的妹妹》喊一聲「歐逆醬」就有機會拿到紅利獎金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我在這裡喔!》《要你對我XXX!》等漫畫作者遠山繪麻老師,去年開始連載的新作「妹のおシゴトは時給2000円」採用妹系題材,描寫父母跑路後只好獨居生活的悲慘少女,某次為了錢只好應徵可疑的打工,而雇主居然是傳聞中的富豪同學!就這樣她們展開了奇妙的偽裝家族關係…

遠山繪麻「妹のおシゴトは時給2000円」單行本第一集發售中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美惠子的境遇類似《旋風管家》的小颯,雙親半夜跑路留下年幼的美惠子。雖然目前暫時不用擔心生活費,但美惠子為了不和朋友脫節,只能硬著頭皮打腫臉充胖子,舉凡放學後聚餐、唱卡拉OK、參加暑假旅行…樣樣都需要錢,無可奈何之下,美惠子應徵了「妹妹」的可疑打工!

圖片4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雇主只野同學因為想體會和家族生活的感覺,不僅砸重金買下一整棟宅邸和家犬,甚至募集陌生人作為他的父母與妹妹!看來只要有錢連家人都能買到手(?)但是妹妹這份工作可不是只有賣萌而已,要是不符合只野同學對妹妹的定義一次就會扣薪200円,根本是血汗打工~~

從今天開始大家就是一家人惹!歡迎新的父親(剛被裁員的上班族)和母親(巨乳美女)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請問只野同學家還缺寵物嗎?(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