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分貓狗《16公斤的貓咪減肥記》十隻橘貓九隻胖依然是鐵証

圖片1

圖片來自:cuteness.com

自從進入冬天之後倫倫ㄧ次也沒去過健身房(掩面)不過真的不能怪我阿!!這麼冷的天氣甚至需要《超強套頭針織衫》來禦寒,還跟我提什麼運動呢(藉口很多ww)與其這樣還不如來學學超可愛的《圍巾蝴蝶結》比較實際(笑)不過今天倫倫要來跟大家介紹《16公斤的貓咪減肥記》,千萬不要吃到這麼胖阿(大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6歲虎斑貓Symba

Symba是隻流浪貓,因為前主人住進養老院的關係他也被迫送到人道救援組織,不過你也知道阿嬤養的貓一定都超大隻der,所以當救援人員看到他的時候就決定要幫他減減肥啦!

圖片2

圖片來自:cuteness.com

他的體重大約在35磅,大概是16公斤,好大ㄧ隻肥橘貓阿(笑),難怪之前聽過「十隻橘貓九隻胖,還有一隻特別胖」的故事(點頭)

圖片3

圖片來自:cuteness.com

於是組織的人員決定要幫他減肥!讓他再找到一個好人家♥當然第ㄧ步要做的就是減少食量,畢竟以前在家可能是食物都放在那,肚子餓的話就會過去吃降子...

圖片4

圖片來自:cuteness.com

接下來開始強迫Symba運動!

運動真的hen辛苦阿(激動)對於根本不知道什麼叫運動的Symba更是XD組織人員開始訓練他跑跑步機.....

看得出來有夠不情願der

圖片5

圖片來自:cuteness.com

不只走的很慢,大概走不到10步就打算要離開現場了(苦笑)還是被抓回來繼續走啦!果然第一步都很難跨出去呢~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Symba終於有順利瘦下來ㄧ點點點(真的只有ㄧ點)了,不過最有趣的是他也找到新主人囉!

新主人是三位瘦子呢(笑)

圖片6

圖片來自:cuteness.com

他們看到胖胖的Symba用小孩的方式癡癡的看著他,Symba似乎也知道自己即將到新的地方突然特別乖(?)

現在的Symba又變成皇帝惹

這故事告訴我們只有貓變胖還是可愛,人變胖就是胖!快去減肥!(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39ll Be Amazed By How Much This Tubby Tabby Has Slimmed Dow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