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就是災難《紐約百貨罕見把衣服堆成垃圾山》抗議越來越失真的時尚文化

圖片1

圖片來自:www.huffingtonpost.kr

說到時尚八竿子跟倫倫打不上關係,不過自從看了美劇The Bold Type之後,認真覺得自己也要好好來打理一下自己的穿著了(握拳)先前有介紹過《覺得最時髦的動漫人物》《韓國首位時尚圈黑人模特兒》之後,今天要跟大家討論的主題hen特別,就是美國《紐約時裝百貨罕見把衣服堆成垃圾山》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aks Fifth Avenue

這家Saks Fifth Avenue薩克斯第五大道是美國相當知名的百貨公司,因為靠近紐約景點聯合廣場,所以儘管百貨公司裡面的東西價格都不低還是賣的不錯~沒去過美國的倫倫好想去去看阿(托腮)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newschool.edu/

圖片3

圖片來自:blogs.newschool.edu/

其中最有名的當然就是他們的Window Display(櫥窗展示),針對不同節慶而展現的櫥窗展示也是民眾必看的項目之一♥

圖片4

圖片來自:Time Out

圖片5

圖片來自:Time Out

吸引很多人的Window Display

圖片6

圖片來自:am New York

倫倫覺得台灣百貨公司雖然也有Window Display,但台灣人好像也不太常看齁XD希望這種風格有天也可以進到台灣(許願)

圖片7

圖片來自:Best Design Projects

不過在去年時他們卻反常的把所有衣服都丟在櫥窗裡面,從外面看就好像一堆垃圾山一樣....?

圖片8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kr

原來是進駐Saks Fifth Avenue的品牌Vetements與百貨公司合作的櫥窗展示,主旨是「其實時尚是個很骯髒的行業!」

生產過剩的時尚

「在時尚圈的每個報表裡面,表現出幾乎都是產品有多好多好,但從來沒人討論到生產過剩的問題」時尚名人在出席不同場合時都要穿不同的服裝增加版面,導致一次性的衣服越來越多....

圖片9

圖片來自:vetements_official IG

所以他們把所有留下的衣服堆成山

就是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反思「我買的是衣服?還是買一個虛榮心?」就像衣櫥裡面永遠少一件衣服一樣的概念(?)

圖片10

圖片來自:vetements_official IG

這些衣服是公司內部留下的衣服,他們也表示會把這些衣服洗乾淨之後送給需要衣服的弱勢團體,絕對不是要丟掉的啦!

不過也要呼籲大家不要為了一時的嚮往就買了衣服,還是要穿出自己喜歡的衣服就好囉~

圖片11

圖片來自:vetements_official IG

不如倫倫策畫一個二手衣拍賣會,有人要參加嗎^O^/(無人回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뉴욕 5번가 쇼윈도에 나타난 헌옷 더미의 정체사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