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連載《地獄樂》殺不死的忍者被派遣至極樂淨土尋找不老不死藥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2013年曾經在《Jump Square》連載黑手黨作品的Jump系漫畫家賀来ゆうじ,這次在Jump+的新連載帶來全新奇幻忍法故事「地獄楽」。故事描寫被處以死刑的忍者無論是斬首或火刑都無法殺死他,有如打不死的蟑螂般充滿旺盛生命力,於是他被相中接下一份棘手的任務:到彼岸也就是俗稱的極樂淨土尋找不老不死仙藥!

>>>>>下有微獵奇圖片慎入<<<<<





賀来ゆうじ代表作「FANTASMA」漫畫單行本全三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賀来ゆうじ老師新連載《地獄樂》

>>>連載官網

身為村子裡最強忍者的主角畫眉丸,受到善良妻子的淨化開始想金盆洗手與妻子過著平凡卻幸福的日常。然而長老卻將這種念頭視為背叛村子的惡行!於是畫眉丸被送到政府的手中準備處以極刑,但經歷過各種嚴苛修行後,他的肉體竟發揮超人般的力量,無論政府使出什麼手段,連火燒都奈何不了他!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直到專業的斬首執行人山田浅ェ門佐切出馬,畫眉丸生平第一次感受到生命的危機!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最後畫眉丸被看穿其實仍存有生存的慾望,於是山田浅ェ門佐切提出交換條件,只要他前往神秘的彼岸取回不老不死的仙藥,就撤回他的所有罪狀!由於過去派遣到彼岸的使者全部死狀悽慘,於是政府將腦筋動到死刑犯身上,眼下畫眉丸正是最恰當的人選。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同樣身為Jump系漫畫家的前輩堀越耕平老師(《我的英雄學院》作者)也對這部《地獄樂》讚不絕口:一氣呵成的劇情瞬間趕跑睡意,相當具有潛力!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既然主角的生命力如此強盛,想必也不會過勞死?主管表示:立刻錄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地獄楽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