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公式書大團圓封面 數數看有幾個便當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去年四月播畢的TV動畫《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後期怒濤般的衝擊展開至今依然令人印象深刻,鐵華團長歐格的某關鍵橋段也不斷被剪成各種搞笑MAD在網路上流傳,爆笑之餘更多的是對本篇劇情的無奈(´;ω;`)。接下來官方將於2月下旬發行角色公式書,收錄主要角色的設定畫等充實資料,集合眾角色的封面對照動畫結局十分感傷…

鐵血孤兒公式角色書封面

書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キャラクターコンプリートブック」封面由動畫版角色設計千葉道徳老師繪製,以劇中兩大勢力鐵華團和末日號角為中心,集結多位登場角色,無論是敵是友眾人的表情都十分祥和,頗有大團圓之感。可惜動畫裡的劇情並沒有那麼和平QQ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movic預約頁

movic通販限定特典為人設原案伊藤悠老師新繪製的鐵華團海報,同樣走溫馨催淚路線。鐵華團一直以來追求的或許就是這種簡單的幸福,一個不用拚上性命戰鬥、所有人都能安居樂業的世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公式書內容預覽

本書收錄主要角色的原案設定圖,像是主角三日月的部分,從五官、表情細節到駕駛服等設定資料都沒漏掉!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彩圖部分則是收錄50幅以上的插圖,主要為分布在多本動畫情報雜誌的版權圖與廣播CD封面圖。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另外書中也會介紹裝飾在櫻婆婆住家中的家族合照(胃痛的節奏)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自從《POP TEAM EPIC》開播後,歐格被惡搞的影片又變得更多元化了。這該高興還是難過呢?

本篇劇情太令人胃痛,還是去看二創安慰自己好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キャラクターコンプリートブッ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