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日記作者新刊《狂亂偵探明智》附身少女身體解決各種獵奇事件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未來日記》《至高指令》作者えすのサカエ老師,1月26日一口氣在日本發行新作《狂亂偵探明智》(探偵明智は狂乱す)單行本一到二集。奇幻懸疑漫畫《狂亂偵探明智》以江戶川亂步筆下的名偵探明智小五郎為主角,描述利用附身在國中少女的身體上挑戰各種獵奇事件。

《狂亂偵探明智》(探偵明智は狂乱す)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日版單行本一到二冊新上市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故事描述主角花咲マユミ自從被明智就過一命後,就開始憧憬偵探這份工作,決定將來也要成為如偶像明智先生那樣溫柔又具有正義感的偵探。然而以靈體狀態出現在花咲面前的明智,卻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狂人!(難道是花咲幼時的記憶無意間將明智美化了嗎?)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由於本作走獵奇懸疑路線,第一話開始就是滿滿的屍塊(((゚Д゚;)))以及超嚇人的扭曲顏藝殺人鬼…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官方宣傳CM旁白由人氣聲優高橋李依擔任

曾在《亂步奇譚Game of Laplace》動畫與舞台劇中飾演小林,果然是明智相關作品最佳代言人~

話說大叔借用少女身體算性轉換嗎?之前好幾款熱門手遊的角色也出現大叔in幼女的屬性(゚∀゚)一魚兩吃的概念(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探偵明智は狂乱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