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劇《西方極樂園》第二季預告公開 今春HBO與你相見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雖然今年沒有《冰與火之歌》,但是我們有《西方極樂園(Westworld)》。這部HBO耗費鉅資打造出的影集,第一季就佳評如潮收視人數超過千萬,並在超級盃這寸「秒」寸金的時段公開了《西方極樂園》第二季預告,可見HBO對這部影集寄予厚望的程度。其實別說HBO對他寄予厚望了,我們觀眾又何嘗不是迫不及待看到第二季延續第一季的水準繼續探索這個科幻世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西方極樂園》於動漫展公開第二季第一隻預告

 

由HBO製作,第一季全10集,《西方極樂園》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在一個龐大的高科技成人主題樂園中,有著擬真人的機器「接待員」能讓遊客享盡情慾、暴力等慾望的放縱,它提供給遊客殺戮與性慾的滿足。但是在這世界下,各種暗流湧動。部分機器人出現自我覺醒,發現了自己只是作為故事角色的存在,並且想擺脫樂園對其的控制;樂園的管理層害怕樂園的創造者控制著樂園的一切而試圖奪其控制權,而樂園創造者則不會善罷甘休並且探尋其夥伴創造者曾經留下的謎團;而買下樂園的一名管理階層試圖重新發現當年的旅程留下的謎團。

以下有第一季結局雷~

圖片2

圖片來自:spoilertv.com

劇中呈現人性在沒有束縛時可以扭曲到什麼程度,人類的各種慾望在此可以得到滿足,同時探討機器人自我意識的覺醒,第一部結束在Dolores槍殺Ford,機器人開始對抗人類。第二季從預告中我們可以看到機器人更進一步全面宣戰「我們一起建立這個夢想成真的樂園,我們也可把他全部燒毀,從灰燼中打造新世界,我們的世界」

這麼瘋狂的作品,到底什麼時候回歸呢?

答案是今年4月22日起就可以在HBO看到囉!

圖片3

圖片來自:spoilertv.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guardian.comspoilertv.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