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ためこう》新連載主題:迷人可愛的無性別男友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前兩年開始在日本流行的新用語「ジェンダーレス(無性別)」,專指不拘束於男裝、女裝,無論是厚底長靴或美甲、化妝,只穿自己喜歡的服飾風格,活躍於平面媒體的模特兒不少都是屬於所謂的無性別。以細膩筆觸、架構縝密的情節擄獲大批粉絲的漫畫家ためこう老師,繼兄弟BL題材《泥中之蓮》、《旧繁華街袋小路》等熱銷作後,新連載將以無性別男子為主題!

ためこう老師新連載「ジェンダーレス男子に愛されています。」

至今刻畫出不少男性間動人愛情故事的ためこう老師,新連載「ジェンダーレス男子に愛されています。」主題則是正陷入甜蜜熱戀、你儂我儂的男女主角。2月8日起於月刊フィール・ヤング3月號進行連載,第一回連載就刊登兩話,讓讀者徹底感受主角無性別男子的迷人魅力。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主軸圍繞著在出版社工作的OLわこ(中文可翻和子)以及她的男友めぐるめぐる被設定為時下流行的「無性別男子」,為了心愛的女友,日夜不懈地努力要讓自己變得更美,無論是化妝或美甲任何小細節都無懈可擊!而女主角わこ也被めぐる迷得神魂顛倒,希望全世界都能欣賞男友的魅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當男女主角上餐廳時,連店員都誤以為兩位都是女性!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老師的上色還是一樣超精細,果然美麗是不分性別的(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ジェンダーレス男子に愛されてま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