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用3C產品超傷眼《20秒測試你有沒有乾眼症》我只能撐到11秒...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應該很多人跟倫倫一樣上班的時候幾乎都是一整天做在電腦前面,有時候上一整天下來上廁所的次數不到五次,這些不只會讓你屁屁變大,還有可能造成眼睛的傷害,其中乾眼症也成為新一代的文明病,不過想要《20秒測試你有沒有乾眼症》嗎?韓國節目最近介紹的這個方法一起來試試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只需要準備一個鏡子

不管是鏡子,還是手機的自拍鏡頭,或是樓下汽車窗戶的反射都可以唷(喂)首先先對著眼睛空揮一拳!沒錯就是空揮一拳~讓眼睛受到一些風的攻擊而微微眨眼<( ̄︶ ̄)>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時候眼睛就不要眨!

接下來眼睛就不要眨眼,如果只能撐大概五秒左右的人,代表你有乾眼症囉!趕快去看醫生,如果撐不到十秒的人記得你有乾眼症的可能,讓眼睛多多休息卡重要!如果超過十秒的人,歐咩爹都~目前還沒有乾眼症的情況出現唷!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當然倫倫自己也嘗試了一下,發現我可以撐超過十秒,但大概在第十一秒十二秒的時候眼睛就因為太酸闔起來了QQ感覺我這樣也是有點乾眼症說.......

眼睫毛的部分也要確實清洗

在節目中的眼科醫生有提到,睫毛是整個眼睛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加上有很多女生會去植睫毛造成整理不易的情況發生,記得在洗澡的時候用清水輕輕搓揉一下睫毛根部,讓眼屎阿拉撒咪呀的東西都洗掉!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完整影片這邊看(韓文)

再來醫生也有提到因為季節變換的關係,眼瞼裡面的眼瞼油也會因為油脂分泌異常,造成毛囊孔堵塞的狀況,而出現小白點!建議可用棉花棒沾一點眼藥水,一天刷眼瞼約一到兩次清潔皮脂腺,平常也要多眨眨眼讓油脂分布均勻唷♥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現在正在跟他做一樣的事情的人請舉手<( ̄︶ ̄)/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안구건조증이 있는 사람들은 꼭 봐야하는 영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