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聲優COMI婚《畑健二郎&淺野真澄》同人活動拉近距離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漫畫家與聲優因為合作關係拉近距離,最後走入婚姻殿堂的佳話,除了著名的青山剛昌&高山南、高橋陽一&日比野朱里,最新一對正式誕生!聲優淺野真澄2/12於廣播節目『週刊マネーランド』分享結婚喜訊,對象不意外就是《旋風管家》作者畑健二郎老師,恭喜兩位共結連理,祝福老師與淺野真澄小姐永浴愛河(゚∀゚)

畑健二郎&淺野真澄兩位的定情作《那就是聲優!》

圖片2

圖片來自:hajimemashite

聲優淺野真澄除了配音工作,本身也是一位兒童文學作家,2011年開始與畑健二郎合作聲優業界職場漫畫《那就是聲優!》兩位分別負責原作題材、作畫,多了這層同人社團合作關係,果然快速拉近彼此的距離。其實早在淺野真澄與畑健二郎合作前,就曾經在《旋風管家》中替朝風理沙一角配音結緣。

圖片3

圖片來自:hajimemashite

淺野真澄2007年擔任《旋風管家》朝風理沙聲優

圖片4

圖片來自:hajimemashite

畑健二郎&淺野真澄兩位發表結婚喜訊後,也表示接下來夫妻倆會繼續互相扶持往前進,散發出一股濃情蜜意♡剛好情人節這天畑健二郎老師的新連載「トニカクカワイイ」也會在週刊少年Sunday開始刊登。新婚後的作品風格是否有所變化,相當令人好奇。

圖片5

圖片來自:少年サンデー

祝福畑健二郎老師&淺野真澄小姐情人節快樂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畑健二郎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