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開花新連載》頭頂沒小花註定當一輩子被排擠的邊緣人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前陣子曾經出現過把小草小花固定在頭頂的髮飾,接著現在真的出了一部超現實奇幻漫畫,設定在一個幾乎所有人都會腦袋開花的世界(誤)此設定乍聽之下很浪漫,其實與社會歧視議題息息相關。看完之後覺得人的頭上還是保持自然就好,奇幻國度的規矩太複雜…

以花之國度為題材的新連載「ひらりふたり、花の国」作者:うたたね游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本作背景設定為每個人頭上都會長出花朵的世界觀,「頭花」就等於一個人的身分證明,因此一旦失去頭花就代表將受到全世界的排擠,從此之後只能過著被視為怪物的悲慘生活。雖然以讀者的角度可能會想:只不過是頭上沒畫有這麼嚴重嗎?但現實世界中不也是有許多根深柢固的觀念或文化,經年累月形成的觀念絕對不可能輕易在一夕間化為烏有。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故事從平凡的女主角野薔薇發生意外開始,野薔薇原本也和周遭親朋好友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頭花,沒想到就在就職面試前夕出意外受傷。從此失去象徵身分的頭花,被貼上無頭花的標籤處處受人白眼。直到野薔薇遇見和她同是無頭花者的男同學…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我比較好奇故事裡的居民平常都怎麼洗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ひらりふたり、花の国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