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魔女題材漫畫》從心臟開始構想故事就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有鑑於目前推特上十分流行魔女集會的標籤,於是這邊也收集一些有關魔女題材的商業漫畫供讀者參考。基本以未改編動畫的作品為主,大家如果另外有推薦的也可以提名喔~

魔女的心臟 作者: matoba

與會說人話的提燈一起旅行的少女米卡,為了躲避暴風雪來到教會,並在那裏聽到某個有關魔女的傳說:據說曾經有位魔女把心臟賣給惡魔,得到不死的身體後卻又開始渴望新的心臟,於是每晚都在森林裡狩獵人類欲奪取心臟。而主角米卡的神祕身世其實也圍繞著心臟。藉由具有透明感的美麗作畫,欣賞一場華麗的奇幻冒險!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magico魔法儀式 作者: 岩本直輝

接下來這部「magico魔法儀式」同樣和魔女的心臟有關,據說每五百年就會誕生一位黑魔女,她那足以支配世界的魔力來源正是心臟。魔法使錫恩為了幫助黑魔女艾瑪,將與她一同挑戰封印魔力的儀式:魔女結婚儀。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魔女的考驗 作者:安野夢洋子

巧克莉和香草兩位魔界女王的候補來到人類世界,她們將在接受成為女王的考驗,那就是透過收集人類感情結晶來一分高下!安野夢洋子老師充滿魅力的角色塑造獲得不少讀者的好評。

圖片4

圖片來自:sugar-rune

FIRE FIRE FIRE BLACK SWORD 作者: 佐藤 ショウジ

主角雖然貴為王子,但卻厭倦平和沉悶的王宮,渴望刺激的冒險生涯。終於就在一次與美豔魔女的邂逅中,激發出他那天生束縛不住的本能,向外面廣闊的世界踏出了新的一步。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看來要創作魔女題材的漫畫,都得把魔女身上的器官好好利用一番(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