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梶浦由記退出原事務所》粉絲擔憂Kalafina未來動向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在音樂界享譽盛名、並操刀過多部熱門動畫配樂的音樂家梶浦由記,本日正式確定已退出所屬事務所SPACE CRAFT,接下來將以獨立身分展開活動,此情報也應證去年十二月流出的謠言。媒體sponichi報導梶浦由記退社導火線起來自與女性幹部之間的紛爭,如今梶浦由記確定離開,令不少粉絲憂心忡忡,擔心歌手團體Kalafina未來動向。

梶浦由記去年接受訪談時與音樂家高橋諒合影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梶浦由記1993年以「See-Saw」的成員身分正式出道,接下來等身兼身兼作曲家・作詞家・音樂製作人等活躍於音樂界,參與過空之境界、Fate/Zero、Princess Principal等人氣動畫的音樂製作,打造出多首膾炙人口的主題曲和配樂,被形容為在動畫音樂領域具有領袖地位的人物。

▼空之境界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Fate/Zero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Princess Principal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梶浦由記老師退社消息不只在動畫音樂界投下震撼彈,同事務所的女聲團體Kalafina因為與梶浦由記老師合作密切,也受到各方矚目。關於這點梶浦由記老師目前透過推特發文表示,雖然無法保證Kalafina能夠保持和過去同樣的狀態,但梶浦由記老師支援Kalafina的立場絕對不會改變。接著立刻有大批粉絲湧入留言:希望Kalafina可以繼續演唱梶浦由記老師創作的樂曲。

成軍屆滿十周年的Kalafina同屬SPACE CRAFT事務所旗下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聽到梶浦由記老師與Kalafina合作的新歌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梶浦由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