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拙的上野同學》吃起來宛如麻糬口感的小褲褲超誘人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超級可愛的上野同學又來啦!熱騰藤的單行本第2集目前正在日本好評發售中。身為天才發明家的雙馬尾上野同學雖然精通科學,但情竇初開的她在戀愛方面卻是個究極初心者!平常雖然擺出一副強勢態度,內心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害羞乙女,反差萌超讚♡♡♡上野同學將會如何運用各種高科技產品攻略心儀對象呢?

書名「上野さんは不器用」作者:tugeneko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天才少女上野同學的能力比哆啦A夢還神奇,總是能開發出各式各樣不可思議的有趣產品!現實世界如果有上野同學,地球大概就有救惹…。而身為科學社社長的上野同學,雖然想用新奇古怪的發明吸引田中注意,卻總是弄巧成拙。(強氣屬性腳色常見的冒失性格。)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攜帶型過濾裝置,能夠直接將人類尿液迅速過濾成安全無毒的飲用水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因為過度害羞有時候反而會脫口而出一些很大膽的台詞,像是:「我現在下面什麼都沒穿」、「喝下我的尿!」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上野同學的最強代表作莫過於這項「內褲兼緊急糧食」!乍看之下只是普通的女用小褲褲,但原料可是米製成的特殊纖維,只要浸泡於熱水五分鐘就能化為一道麻糬口感料理!平常還可以當成普通內褲使用,很方便吧^q^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我也想吃年糕口味的小褲褲啊(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上野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